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空旅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遊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啄木鳥在森林裡幫蘋果樹和松樹捉蟲治病。可是,蟲子太多了,啄木鳥不能一兩天吃掉那麼多的蟲子。這下可難住了啄木鳥了,怎麼辦才好呢?

  啄木鳥急忙跑去找小老鼠幫忙。小老鼠說:“啄木鳥,我可以幫助你。但我聽說月亮上住着一位小仙子,她更能幫你的大忙。”然後,啄木鳥和小老鼠坐着海星飛船朝月亮方向飛去。

  啄木鳥和小老鼠飛了三天三夜才找到小仙子。小仙子說:“啄木鳥,小老鼠,你們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

  啄木鳥說:“森林裡有很多蘋果樹和松樹身上的蟲子太多了,我一個動物忙不過來,想找您幫忙,好嗎?”

  於是,小仙子就給啄木鳥一個酷似蘋果的東西,小仙子說:“這個太空蘋果是很硬的,所以你們需要找石頭爺爺的幫忙。”

  啄木鳥和小老鼠又去找石頭爺爺,過了六天六夜才終於找到了石頭爺爺。啄木鳥說:“石頭爺爺,可不可以借用你的石頭啊?因為,小仙子給了一很堅硬的太空蘋果,需要你的石頭砸碎成粉,然後還是要去找太陽公公,把蘋果粉煉成神丹妙藥才能徹底給蘋果樹和松樹殺蟲治病。”

  石頭爺爺、啄木鳥和小老鼠忙了半天,終於把太空蘋果砸碎成粉。

  啄木鳥和小老鼠又坐上海星飛船來到太陽公公面前,啄木鳥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您能幫我們把太空蘋果粉煉成神丹妙藥殺蟲治病嗎?”

  太陽公公慈祥地撫摸着啄木鳥和小老鼠的頭,微笑着點點頭。不一會兒,整個森林充滿了陽光。沒過多久,松樹上的病毒好了,整個森林充滿了歡樂。

  廣東惠州惠陽區南壇小學二(1)班二年級:文澤軒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