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媽媽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媽媽燒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對媽媽說想吃煎帶魚,一早我就和媽媽到菜場買了兩條新鮮的帶魚。回到家,我就在廚房看媽媽怎麼煎帶魚。 

  首先,媽媽先要把帶魚洗乾淨,然後把帶魚用剪刀剪成大小一樣的一段一段,再把它放在碗里用鹽和料酒腌漬一下。媽媽就開始見煎帶魚了,我問媽媽為什麼要放半小時才燒,媽媽說這是為了讓帶魚入味這樣燒出來才更好吃。 

  首先,媽媽拿了一塊生薑在鍋里抹一抹,媽媽告訴我這樣煎帶魚不粘鍋,我點點頭接着看媽媽在鍋里放好油,看見鍋里油不一會就有煙冒起來了,媽媽就這說明油溫很熱了,於是就把腌好的帶魚放入鍋中,這時魚香就慢慢的飄來。 

  很快帶魚煎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塊吃了起來,煎帶魚真好吃,又鮮,又咸,我最喜歡吃煎帶魚了。

您正在瀏覽: 看媽媽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媽媽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