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營救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兔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小兔子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又窄又深的坑裡。

  小兔子變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這時,小紅、小剛和小明從這裡路過。他們看見小兔子掉進去了,便在坑邊議論紛紛,小剛說:“我們可以找一根樹榦,把樹榦放下去,讓小兔子自己爬上來。”小明說:“不行,小兔子自己爬不上來,我想了一個辦法,弄一根繩子繞一圈,把它丟到洞里,等小兔子抓穩了過後,把繩子拉上來,就行了。”小紅說:“不行,你們看看我的意見吧!找一個籃子,在籃子里放一些白菜,再把籃子栓在繩子上,把繩子放進坑裡,小兔子就能得救了。”小明和小剛異口同聲的同意了小紅的意見,他們就翻山越嶺的去找白菜。等他倆風塵僕僕的回到坑邊時,小紅已經等得着急了,他們趕快營救小兔子,最後小兔子被安全的送上了地面,飛快地跑回家去了。

  二年級:滴滴噠滴噠(黃麗菲)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