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一本沈石溪寫的動物小說《第七條獵狗》。

  本書特別介紹了一個獵人養了第七條獵狗的故事。他原來有六隻獵狗,但是它們的反應能力不夠快,第一次狩獵就被老虎和豹子咬死了。最後,獵人又養了第七條獵狗——赤利。它不像其它獵狗,一看到野獸就汪汪叫,而它會把獵人悄悄地帶到野獸的附近。獵人和赤利互相配合,捕捉野獸。在捕捉野獸時,赤利很勇敢,也懂得保護獵人。

  我還在這本書中學到了許多關於獵狗的新知識。獵人帶着獵狗捕捉野獸的能力超乎我的想象。我在書中還看到一個獵人和一隻勇敢的獵狗就可以對付一隻兇猛的野豬。

  我讀完這本書,懂得了互相配合的力量很大,獵狗勇敢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二年級:易翰林

您正在瀏覽: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