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景色 

  漢台區東塔小學 三年級二班 戴西茜 

  秋姑娘穿着秋霧涼衫,邁着輕盈的腳步,伴隨着綿綿細雨來到我們的身邊。她幫我們趕走了炎熱的夏天,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 

  你瞧!果園裡的果樹上長着各種各樣的水果。蘋果笑紅了臉,桔子樹上也掛起了一盞盞金黃色的燈籠,葡萄擦亮了眼睛,香蕉樂彎了腰……。 

  來到河邊公園,地上的葉子形狀各異。有的像羽毛、有的像扇子、有的像手掌、有的像小船。秋風輕輕一吹,地上的小草疲倦地低下了頭;桂花散發著濃濃的香味;菊花仙子欣然怒放,看,那盛開的菊花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多美的菊花呀!她們正忙着向路人打着招呼呢。而河邊的垂柳好像也在梳理着頭髮,葉子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輕輕地落在了大地的懷抱。楓葉姑娘也不甘示弱,她脫掉了綠色的裙子也換上紅色的衣裳,看起來更加漂亮了。 

  來到一望無際田野里,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露出了牙齒,......遠處的農民伯伯正忙着收穫着自己辛勤勞動的果實。 

  秋天真美呀!我喜歡你!因為你是個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