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天剛黑下來,我就在陽台上等侯月亮了. 

  小河是月兒 的梳妝鏡 .調皮的小魚兒不停地撥動河水 ,把映入水中的月亮,一會兒 變成破碎地蛋,一會兒又變成旋轉的陀螺,像是在跳舞,又似孤獨的小船在飄蕩.溫存的月 姑娘毫無怨言,任小魚撫摸着她秀美的臉蛋,把小魚兒吐出的泡泡化作點點閃光的珍珠. 

  .月兒已經升得很高,了,變成 閃耀的銀星,把清涼的 銀線拋灑在頂、小河、草地、樹叢, 上細細地編織着一個幽雅迷離的夢境.  

  仰望着天上的 銀月,我的腦海里出現了萬家團圓的 景象,也出現了陰 暗潮濕的防空洞和那硝煙瀰漫的戰場,啊 ! 十五的月亮呀,請你帶去我對戰士們崇高的敬意和虔誠的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