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河南省舞鋼市 實驗小學二(一)班 馬之駿   未來的汽車應該有製作吃的設備。車一停下來,一摁按鈕,那設備就來了,可以做炸雞腿、漢堡包之類的東西。這樣,我們就可以野餐了。

  現在的汽車學起來很難。未來的汽車應該裝上一套自動開車裝備,不會開車的人一摁按鈕就可以在公路上自由自在的行駛,再也不擔心出車禍了。

  現在的汽車防盜設備還不好。未來的汽車上應該裝上一套防盜設備,如果小偷到了車旁邊,車上就會噴火,小偷身上燒得黑呼呼的,再趁小偷不注意,噴一點膠水,小偷一下子就粘到那兒,就束手無策了。

  現在的汽車開得不平穩,空氣也不好。未來汽車應該更舒適,象坐在家裡一樣,人們再也不會暈車了。

  未來的汽車可以變成卡布達巨人,能飛上雲霄,能游向海底,能在陸地上跑,海陸空三用,該多麼神奇呀!

  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未來的汽車會越來越好。

  指導教師:楊書威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