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之韻——丁一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丁一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秋天是農民喜愛的季節,秋天是園丁享受的季節,秋天是人類喜愛的季節。

  我來到金色的稻田裡,我對秋天的喜愛更深了。球風一吹,一陣陣稻香直衝我的鼻子。我感受到了春天、夏天、冬天前所未有的感覺。只有秋天稻田才會變成金色的大海。一根根稻子上的稻粒像一群團結的兄弟緊緊地抱在一起,永不分離。

  我站在稻田裡,遠遠望去看見了一個大石榴,我向大石榴的方向走去,就來到了果園。果園中到處都是桔子和石榴。桔子有的黃黃的,有的是橙色的,有的黃中帶一點青色,還沒有完全成熟,有的還是青青的。他們掛在桔樹上像一個個小皮球,真是可愛極了。石榴也不甘示弱,它頭上扎着一個衝天炮,裂開它那小小的嘴巴,露出它那像打了口洞似的牙齒對着我笑了。我的果農伯伯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也咧開嘴笑了。這時,我清晰地感覺到,我對秋天的喜愛更加深刻了。

  從遠處飄來一陣陣的花香,不猜我也知道這是桂花的香味,我身不由己的隨着花香走去,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菊花和桂花。我看到眼前的一幕,就知道自己已經來到了花園。這裡的花兒們是開得那麼的鮮艷、那麼的嬌艷、那麼的美麗……菊花用柔柔的花瓣包裹着自己柔弱的花心,進行自我保護。那花瓣摸起來軟綿綿的,十分舒服。花瓣好似一個個鉤子。桂花真是神奇,鑲在枝頭上的小小花朵,居然可以發出那麼濃的香味,吸引了很多國家的遊人,讓我佩服不已。這時,我對秋天的喜愛更加深刻了。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陽光嫵媚,也沒有夏天那麼欣欣向榮,也沒有冬天那麼白雪皚皚。不過,它有它獨自的特點。秋天,是涼風習習的。我喜愛這涼風習習的秋天,因為它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丁一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丁一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