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孔明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孔明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初七的晚上,爸爸帶我去廣場玩。 

  剛到廣場,發現天上有一些紅的、黃的燈籠似的東西在飄來飄去。我連忙對爸爸說:“有人在放孔明燈,我也要去放。”爸爸答應了。 

  走到放孔明燈的地方,我選了一個紅色的孔明燈,因為我國國旗是紅色的,而且紅色代表紅紅火火,代表熱情和活力。當我正準備寫下祝福心愿時,阿姨卻說沒有筆。於是我和爸爸就到廣場超市買了一支筆,認真地寫上了我的心愿:希望每次考試都能考100分。 

  孔明燈的裡層最下面有四條鐵絲固定着一塊方形蠟燭,阿姨和爸爸把孔明燈撐開后,阿姨開始用打火機把蠟燭慢慢點燃,隨着火越燒越大,孔明燈開始慢慢的飄起來。我的心也隨着孔明燈的飄動而越加興奮起來,兩眼目不轉睛地跟着孔明燈移動。過了一會兒,速度越來越快,不到一分鐘,高高的天空上就只能看見一個紅紅的小點了。 

  我多麼希望我的心愿能隨着孔明燈的越飛越高真的能實現呀!

您正在瀏覽: 放孔明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