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外教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外教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人民廣場的外教教室里聽試聽課,這裡已有許多學生在靜靜地等待着老師來上課。

  到了三點,我們在中教的帶領下對着教室門口大聲地說了兩聲Hello,一名高高大大的男老師笑呵呵地走了進來。這是我第一次見外國人,很好奇,他頭髮卷卷的,眼睛大大的,身上的毫毛很多很黑。

  他先用左手在黑板上寫了A,P,T,又做了自我介紹,說了很多,我一句也聽不懂。

  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認讀one,two……ten,我們火車接龍從one一直說到ten,老師為了讓我們更熟練,教我們做了一個遊戲,他讓我們依次說出one,two,到three的時候不說出來而是默默地拍一下頭,,four,five說完之後到six時再拍一下頭,到seven,eight之後再拍一下頭nine不說出來,再接著說ten。我每一次都好說錯,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對這十個數字不熟練。

  接着老師拿出了顏色卡片,有green,red,yellow,grey,pink等,他讓我們跟讀,還一會跳高,一會蹲下,讓我們的聲音跟着他的高低變化而變化大小,我們讀得勁頭十足。

  老師拿了三張顏色卡片,每組發一張,老師說:“green”,有那張卡片的那組同學起來原地轉了個圈,老師說:“”,我們這一組就原地轉了個圈,老師說:“”另一組的同學也原地轉了個圈,就這樣我們認識了很多單詞。老師把卡片放在地上,讓我們眼睛閉上,他拿走其中的一或二張卡片讓我們猜拿走的是什麼顏色的卡片,我們就這樣玩了起來,大家都很開心,爭搶着說答案。

  今天我開開心心地做遊戲,輕輕鬆鬆地學知識,我學習更有信心了,以後我要更用功學習,要是學好了我也可以去外國,和外國人作朋友,我想那一定很好。

  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二年級:肖怡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外教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外教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