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2011級2班

  張凱   

  水是生命之源,沒有了水就沒有了動物、植物;沒有了動植物,人類也無法生存!

  可見水對我們來說是有多麼重要!水資源直接關係到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滴水,不能再讓地球繼續枯竭下去,也不能讓動物、植物和人類因缺乏水資源而失去寶貴的生命。俗話說——人能七天不吃飯,但不能三天不喝水!

  先不說為了全世界,就算是為了我們自己也要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例如關緊水龍頭、用淘米水澆花、洗完手的水沖馬桶等等。這樣就能讓地球媽媽變回年輕美麗的樣子;,讓大自然變得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美滿幸福!

  那清澈見底的小溪正在逐漸消失;那滔滔不絕的江河正在慢慢流失;那坡濤洶湧的大海正在日漸退落!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

您正在瀏覽: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