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崔海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崔海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崔海鵬 標籤:情系玉樹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心繫玉樹作文 母愛無疆作文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

  崔海鵬

  2010年4月14日清晨7時49分青海省藏族自治州玉樹縣發生了7.1級地震,造成了巨大的財產損失和人員傷亡。

  地震發生后,各地的救援人員以飛快的速度向第一線進發。由於這次地震發生在高原地區,給救援人員帶來了極大的障礙。

  救援人員由於不熟悉地形,還有時發生高原反應。可救援人員不畏艱險,不屈不撓,勇敢無比。從廢墟中救出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看到這場面,我感動得哭了。

  在這一時刻,我想起了兩年以前5月12日發生的汶川大地震,那一場場讓人揪心的畫面,讓我記憶深刻。這時,我想對玉樹縣的人民說:“玉樹不怕,玉樹加油,你們一定要挺住啊!”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現在,各地的救援物資正源源不斷運往災區。

  我希望、我祈盼:玉樹堅持住,你們未來的家園會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崔海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崔海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