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邢愛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邢愛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邢愛學 標籤:情系玉樹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心繫玉樹作文 母愛無疆作文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

  刑愛學

  2010年4月14日清晨7:49分,青海省藏族自治州玉樹縣發生了7.1級大地震,疼在玉樹人民的傷口上,卻痛在我們心裡!

  在地震發生后的第一時間裡,黨中央、國務院主席胡錦濤,總理溫家寶親臨現場參與指揮。解放軍、武警部隊等跨越重重困難,到達玉樹。時間就是生命,在到達玉樹的那一刻,他們迅速奔向廢墟,救出一個又一個生命,經歷一個又一個“戰場”,歡呼着一聲又一聲的勝利……

  一份愛心,就可以鼓舞許多人,一份力量,就可能多救幾個人。我打算把我的零花錢捐出去,把課外書捐給災區的小朋友,讓那些住在帳篷里的孩子讀上書,讀上他們喜愛的書;有一個書包,漂亮的書包,不被災情所嚇倒!

  中華兒女,大愛無疆,血濃於水。我相信,堅強的玉樹人民,一定能在廢墟上重建家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邢愛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邢愛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