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未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象中的未來  

  吳鴻偉 寧化縣湖村中心學校四(2)班  

  我想象中的未來是一個沒有戰爭,沒有壞人,更沒有罪惡的子彈的世界。那時,和平之花到處綻放,稀有動物也逐漸增加,特別是“四不像”和華南虎。  

  那時的建築,像山一樣高,但由於中國人口增加,外國遊客又接二連三地來,這些建築已經住不下了。所以,科學家立刻把這些建築物從地上擴到了地下、海洋和空中,就分成了四大城:地上城、地下城、海洋城和空中城,與此同時,許多外國專家也採取了這項措施。  

  由於有了海洋城和空中城,電就成了一個問題。也許你會說,帶上電池就可以呀!但是,要知道,電池的電力只有1.5V,怎麼可以亮起220V得燈泡呢?於是,科學家就發明了采鈉機,用採到的鈉做成鋼電池,再把鋼電池運輸給空中城和海洋城,就可以使用電了。至於科學家為什麼要用鋼電池,是因為每1000克海水中大約含有2.7%的氯化鈉,科學家用來做為生產原動力的基本元素就是從海水中提取出來的鈉。用鈉和汞混合會產生一種合金,它可以代替普通電池所需要的鋅這樣產生出來的鋼電池的電動力,比鋅電池所產生的點動力要強好多倍。  

  說完了電,咱們再來說路。那時的路會閃閃發光,因為工人造路的時候,撒了許多會發光的元素,所以,路就會閃閃發光了。  

  那時,人們還生產出了一種特殊的水果,人吃下去全身就會充滿精神,就像機器人充滿了電一樣。  

  未來的世界不是單單幾張紙就能寫出來的,最重要的還是要靠我們的行動,俗話說得好,“心動不如行動。”讓明天的世界更加美好吧!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