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生活體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生活體驗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長大要當老師,有些人要當醫生,還有些人要當畫家……今天,我就來體驗一下當大人的滋味。

  我來到了“星期八小鎮”開始體驗生活。

  角色一:郵遞員

  進入小鎮,我找到了第一份工作—郵遞員。

  我穿上了郵遞員服裝,背上背包,和小夥伴們一起送信了。我拿了兩封信,一封是銀行、一封是考古館。在指導員的帶領下,走出了郵局,送信時該講文明、懂禮貌。我走到了考古館,敲了敲門,一個叔叔走了出來,我把信交給他說:“對不起,打擾了,這裡有封信,請簽收一下。”叔叔拿着信,點點頭,給了我一個微笑,在紙上寫上了一些字,又進了考古館。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把兩封信都送了出去。我回到郵局,指導員又說了關於郵票的知識。我領到了5E幣,我欣喜若狂,下次我要掙更多的錢!做郵遞員的感覺真好!

  該做什麼呢?我把錢放入小鎮安全錢包里,漫無目的地走來走去。小鎮真美,房子形態各異:像皇宮、像蘿蔔、像飛機……彷彿走進仙鏡一樣。

  我在科學體驗館停了下來,就去這兒吧!

  角色二:科學家

  我穿上衣服,覺得自己是個科學家,來了興緻,坐了下來。指導員拿來紙片,讓我和小夥伴拼一個“3M”的標誌。我們看着紙上的方法,齊心協力,一起拼了出來,指導員又拿筆蓋、筆管、夾子,說:“你們拼一個蜻蜓模型,是立體的,用這三樣來拼。”我們開始動手了。我們用兩根管子當身子,用夾子立了起來;又夾了兩個夾子,當蜻蜓的翅膀;又用筆蓋做尾巴……“大功告成!”一隻活靈活現的蜻蜓呈現在我們眼前,我們開心極了!指導員點點頭,發給每人5E幣,我拿着錢,走出了科學館,心想:和大家合作做出的東西真好,齊心協力真重要啊!

  我拿着剛掙來的錢到“小吃吧”買了根熱狗,剩下5E幣,還要多掙錢哦!

  角色三:巧克力工

  人人都愛吃巧克力,巧克力十分誘人,說起來飽你大開眼界。

  我穿上圍裙,戴上手套,準備開工。巧克力的原料是可可粉、巧克力醬。指導員端來巧克力醬,巧克力醬的香味撲鼻而來,啊!好香!我要做兔子巧克力,我要開工了。我緊張極了,就像胸口揣了個小兔子—砰砰跳,我能做好嗎?

  我雙手擠着巧克力醬,擠了一點兒在兔子巧克力盤裡。指導員又讓我攪勻巧克力醬,我又在盤裡左攪攪,右攪攪,攪勻了巧克力醬,我鬆了口氣。巧克力醬在冰箱冰了三分鐘,成了巧克力,指導員說:“第二層要厚些。”我不再緊張,做得比前一層好,那些動作樣樣都好,不一會兒,巧克力出爐了。我品嘗着自己的“成果”心裡美滋滋的,真好!

  我要積極動手,品嘗自己的“成果”時,是最快樂的。

  我又去了考古館,做了消防員、醫生……我的收穫很大,也掙了不少錢,我也很開心。

  大人們都很辛苦,爸爸媽媽是為我們掙錢,是為了我們的家,我們要孝敬父母,是他們把我們養大,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回報父母。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生活體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生活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