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藍天是白雲的家,森林是小鳥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海洋是貝殼的家……而人傑地靈,風光秀麗,物華天寶的福清就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音樂噴泉,水柱會隨着音樂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好看極了!到了晚上,寬寬的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我的家鄉福清還有很多特產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綠的西瓜和又圓又甜的龍眼,我最喜歡又圓又甜的龍眼了。

  你要是來到了福清來,熱情好客的福清人準會獻上最好吃的特產讓你吃個夠。

  當天色漸漸暗下倆,近處的花草也看不清的時候,我們就會看到空中有一閃一閃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輕瑩飄來的螢火蟲。他們彷彿是一隻只會飛得小燈籠,漂亮極了。

  你們說我的家鄉美不美?我愛我的家鄉——福清!

  濱江小學二年級:陳芯蓓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