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永春。這兒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經濟發達,人和人之間和睦相處。今天我就來誇誇它。 一誇風景優美。有“閩南西雙版納”之稱的牛?噶鄭?忻覽齟?檔陌僬裳遙??看瀆痰南啥矗?嗲乓嗬鵲畝?厙牛?徵縑尥傅牧舭菜?.....這些就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點綴着家鄉的山山水水,讓家鄉散發出迷人的魅力,讓每一個來過永春的人讚不絕口。 

  二誇物產豐富。香飄萬里的“永春佛手”,酸甜可口的永春老醋,馳名中外的永春蘆柑,深受城裡人喜愛的竹筍罐頭......這些不但提高了家鄉的知名度,還促進了家鄉的經濟發展。 三誇經濟發達。原來的小土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小洋樓。普通家庭也有了小轎車。正在建設中的泉三高速公路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岭中飛舞。 四夸人們和睦相處。這裡的人們心胸寬廣,做生意的童叟無欺。人人都尊老愛幼,從不為一點小事斤斤計較。 你們說,我的家鄉值不值得誇呢?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