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三門。這裡風景迷人。離縣城不遠就有蛇蟠島風景區。縣城裡我們經常去玩的有南山公園,有心湖公園。這裡物產豐富,有桔子,有楊梅,還有其它許多水果。最有名的是橫行世界的大青蟹了。 

  秋天到了,正是青蟹上市的時候。這時候,青蟹只只又大又肥,幾乎每隻都有一斤重。它們的殼很堅硬,青綠色,長着八條腿,揮舞着兩隻大鉗子,威風凜凜。可是,最厲害的角色,我們把它下到鍋里煮,不一會兒,香味就飄出來了。打開鍋,只見它們個個成了紅臉關公。 

  你不信?我們這裡每二年舉辦一次“中國(三門)青蟹節”,你過來看看,市場里,大街小巷中,到處都是賣青蟹的,那真是青蟹的世界啊! 

  青蟹肉鮮味美,叫人百吃不厭;青蟹,也讓我的家鄉遠近聞名。 

  我的家鄉真可愛。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