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鄉——桂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鄉——桂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個好地方,那就是桂林,那兒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那兒有灕江、疊彩山、象鼻山、桃花江、七星公園——其中我最喜歡去玩的是七星公園和灕江。

  七星公園可好玩了。有過山車、飛椅、摩天輪、海盜船、小火車——非常好玩。有時間你也可以去那玩玩哦!灕江也是我的最愛。那江里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好像在給來桂林的客人和本身就在桂林住的主人表演呢!我還跟江里的小魚比賽游泳呢!桂林的旅遊景點好玩又有趣,還非常漂亮。桂林可真美啊!

  說起特產,桂林的多了,比如說馬蹄、金桔、甘蔗、羅漢果、桂花茶、桂林米粉。我最愛吃桂林米粉了,有一次一口氣吃了三碗,媽媽還說我是個大胃王。爸爸媽媽最愛喝桂花茶了。有一次我和他們一起喝茶結果一晚都沒睡着,這次過後我每次喝茶都擔驚受怕的。

  我的家鄉桂林可真美啊,我希望以後它還能這麼美麗!甚至經過大家的勞動和愛護,我們桂林還能更漂亮、富饒!

  南寧市濱湖路小學二年級:作文美眉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鄉——桂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鄉——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