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與書為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我的生活中到處有書的蹤影。你瞧,書櫥里整齊地排着書,房間的床頭柜上擺着書,客廳的茶几上躺着書 ;每天,我睡覺之前要看書,午間休息時要看書,就連上廁所時手上拿的還是書! 

  我看的第一本書是《小聰仔》,那時我才四歲。翻開《小聰仔》我立刻被書中精美的圖案給深深地吸引住了,纏着媽媽一遍又一遍地給我講裡面生動、有趣的故事。 

  上幼兒園了,我學會了拼音,媽媽開始幫我買一些注音的書,有《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等。從書中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謙虛的醜小鴨、善良的白雪公主和勤勞的灰姑娘……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上二年級了,看的書就更多啦!《淘氣包馬小跳》、《皮皮魯系列》、《讓太陽長上翅膀》等都是我的最愛。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叫《小公主》。看完這本書,我明白了要做一個堅強的人。主人公薩拉一開始是大家仰慕的小公主,後來成了失去爸爸、媽媽的孤兒,但是她沒有哭,一直堅強地生活着。故事的最後才知道原來她是一位印度紳士要找的薩拉·庫爾小姐,她又獲得了幸福的生活! 

  書是我忠實的好夥伴,有它陪伴我的生活會充滿樂趣,充滿智慧! 

  指導老師:馬高建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