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國慶閱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大慶的日子。我懷着激動的的心情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國慶閱兵》。 

  天安門前人似潮花似海,場面壯觀極了!十點整,閱兵式正式開始。國旗護衛隊第一個出場,踏着169步整齊的步伐,升起了燦爛的五星紅旗。颯爽英姿的官兵挺着筆直的身板,踏着整齊的步伐一步步向天安門走來,橫是一條線豎也是一條線,讓你心情感動不已。一共十二個飛機梯隊擺着各種圖形,從人民紀念碑前呼嘯而過……啊,太美了!五十六個民族的人們,穿着華麗的衣服,歡歌起舞,我還看見與我年齡差不多的朋友,唱着歡樂的歌兒,跳起輕盈的舞蹈,我彷彿自己就是當中的一分子,也情不自禁的跟着他們唱起來了。 

  祖國呀祖國,我歌頌你,我祝福你,前程似錦!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