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上海海洋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海洋公園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看過白鯨表演嗎?”“你們看過現場的白鯨表演嗎?”我在國慶長假期間就看過現場白鯨表演。 

  今天,我和爸爸去上海旅遊,導遊小范姐姐說:“我們今天要去長風海洋公園玩。”我們頓時歡呼起來。 

  過了不久,車子開到了4號門前,司機讓我們進去。我們走進大門,哇,一片熱鬧的景象,這裡人山人海。我們買好票就進去了。一進去就看見許許多多的魚在清澈的水裡快活地游淶游去。活蹦亂跳的寶石魚、美麗的鳳尾魚、身穿帶刺鎧甲的刺豚、千手觀音似的海葵、尾巴似剪刀的燕尾魚……頓時讓我們眼花繚亂,好像它們正參加選美大賽呢! 

  我們看完了又來到了門口,導遊說:“集合!”我們便排好了整齊的隊伍。導遊又說:“快點,我們要去看白鯨表演了。”我們就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白鯨館。導遊告訴我們:“你們今天非常幸運,迎上了小丑節。”我們聽了感到無比的快樂。 

  來到白鯨館,我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開心地坐了下來。開始表演了,先出場的是活潑可愛的小海獅,一個一歲,一個兩歲。它們還會跳踢踏舞呢!它們那滑稽的樣子讓我們捧腹大笑。 

  接下來是輪到滑稽可笑的小丑了。雖說今天是小丑節,小丑就該出場了,可是小丑並沒有出現,而是有幾個外國跳水員出場了。這讓我想不通。過了一會兒,開始跳水了,他們一個個像青蛙似的跳下了水,主持人說:“水深7米。”我不禁為他們擔心:“他們會不會淹死呢?”沒想到他們卻用熟練的姿勢遊了上來。過了不久,我不知道哪裡來了這麼多滑稽可笑的小丑,爸爸說:“是外國潛水員扮的。” 

  最後該白鯨出場了,它那潔白無暇的身子真引人注目,主持人說:“一隻白鯨二歲,一隻白鯨三歲。”告訴你吧,白鯨還會畫畫呢!這時,主持人說:“白鯨先畫紅色表示它開心,又畫黃色表示它快樂,加起來便是一幅著名的畫‘西紅柿炒蛋’。”這句話引起我們哄堂大笑。接下來,又請了三位觀眾,每人體驗了空中飛人,空中飛人就是白鯨把你頂起來。過了一下子主持人說:“謝謝您的光臨,下次見。”於是,我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我不僅遊玩了上海水族館,還學到了許多知識呢!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海洋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