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鬧鐘 

  三年級 白??彤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鬧鐘,那是去年冬天媽媽送給我的。它每天都能按時叫我起床,我非常喜歡它。 

  我的小鬧鐘是一隻藍色的米老鼠,它的底座是米老鼠的手臂構成的,它張開着手臂,好像要擁抱你似的。小鬧鐘的外殼是米老鼠的大腦袋,在那大腦袋上面長着一對圓圓的大耳朵,看起來可愛極了!鐘面是米老鼠的一張微笑的面孔,在鐘面里居住着12個數字寶寶和三個好兄弟,他們天天做遊戲。12個數字寶寶非常乖,手拉手連成一個圈,老實地靠在鐘面姐姐的背上。三個好兄弟卻特別調皮,整天繞着數字寶寶跑來跑去。老大是時針,長得又矮又胖,走起路來慢悠悠的;老二是分針,它的個子比老大稍高一些,跑起來也比老大快一些;老三是秒針,三兄弟中,它個子最高,長得也最瘦,跑的速度也是最快的,一分鐘就能繞鐘面跑一圈。他們真是幸福的一家。 

  小鬧鐘每天早上六點鐘準時唱着歌叫我起床,自從有了它,我上學從來沒有遲到過,而且它也讓我養成了早起的好習慣,它真是我忠實的小夥伴! 

  教師評語:看了這篇文章着實會讀出小鬧鐘的可愛之處。這緣於小作者細緻的觀察,並遵循一定的順序(由藍色的米老鼠展開,分別寫到了底座、外殼,這是由下到上。接着寫鐘面、數字和指針,這是由外到內。從藍色米老鼠到底座、外殼、鐘面,這是由整體到部分。),還有小作者親切、形象的語言:12個數字寶寶和三個好兄弟,他們是鄰居,整天在一起做遊戲,充滿了童真童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