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廚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廚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爸爸問我:“中午想吃什麼湯呢?”我想了想說:“西紅柿蛋湯,爸爸能不能讓我試做一下?” 爸爸欣然同意了。

  

  於是我穿上白色的圍裙像個老練的廚師掌起了勺。 

  我先拿來兩個雞蛋,輕輕敲一下,再把手脂伸進裂縫裡用力一掰把蛋黃和蛋清倒進一個碗里,用筷子不停地盪,盪完後放在一旁,然後向鍋里倒一些水,讓水在鍋里燒開,再把切好的西紅柿丁放進水裡,用筷子在水裡攪拌,最後,把雞蛋倒進鍋里,只見雞蛋像一朵菊花在鍋里開放,好看極了,蓋上鍋蓋燜幾分鐘,起鍋放一小勺鹽和味精,清淡的西紅柿蛋湯就做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嘗一嘗自己的勞動成果,“嘿嘿,真好喝的湯呀!” 

  午飯時,奶奶一邊喝着西紅柿蛋湯,一邊誇我能幹。我心裡美滋滋的,心想這算什麼,以後我還要學會做更多菜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廚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廚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