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鬧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小鬧鐘的形狀像座小房子,頂部是藍色的,四面是紅色的。我問媽媽為什麼買鬧鐘給我。媽媽說:“你是個小懶蟲,我叫不醒你。讓小鬧鐘叫醒你吧。”

  第二天,我睡得正香的時候,好像聽到什麼聲音。我迷迷糊糊的不想理睬,在被子里縮縮,可是聲音越來越大:“懶蟲起床啦!懶蟲起床啦!”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小鬧鐘在響。我連忙起來,關了鬧鈴,這時小鬧鐘又說了一句:“早上好!”我也笑着說:“早上好,小鬧鐘。”然後穿好衣服,吃過飯就背着書包上學了。

  到了學校就差10分鐘就上課了。要不是小鬧鐘叫醒我,我就會遲到了。多虧了小鬧鐘呀!回家后我一定要好好感謝它,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