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中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中山公園 

  二(七)班

  胡禎辰 

  今天一大早,奶奶帶我去了武漢。當天下午,小姨又帶我去了中山公園。 

到了中山公園,我看見一片片金黃色的樹葉隨風飄落,還看見了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可漂亮了! 

  小姨帶我去玩轉馬,動聽的音樂開始放了,木馬隨着音樂開始轉動。我感覺我真的騎着馬在草原上奔跑。 

  接下來,我又和小姨的兒子一起去了快樂城堡。裡面有蹦蹦床、滑滑梯、鞦韆、山洞等,裡面的東西可多了!這麼多東西把我和小弟弟迷得眼花繚亂,都不知道該玩什麼好。 

  最後,我們決定去玩蹦蹦床。我們一會兒跳到這邊,一會兒跳到那邊,一會兒爬到上面,一會兒爬到下面,一下子蹦得好高,一下子又摔個大跟頭,玩得可開心了! 

  快到晚上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中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