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丟手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以後,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玩丟手絹。“丟、丟、丟手絹……”原來是我們三五班的同學“不謀而合”一起在玩“丟手絹”的遊戲。

  遊戲終於開始了!我們手拉手圍成一個圈,臉朝圈內蹲下。先是由王蕾丟,她拿着手絹貓着腰,跑了一圈又一圈。王蕾瞧了我一眼,我的心跳得比兔子跑還快。她跑到我的背後,我轉過身,正要抓她,她卻跑了,還對我扮了個鬼臉,讓大家哈哈大笑。突然,王蕾卻乘機把手絹丟在了我的背後,被一個關係較好的同學用手指了指背後,我一看,啊,手帕就在我背後!我撿起手帕以“超光速”的行動飛了出去,估計繞了地球(操場)好幾圈,沒想到她一閃就蹲在我的位子上了。

  輪到我丟了,我拿着手絹,慢慢地走,看誰放鬆了。我看見張浩東在獃獃的發愣,我把手絹丟在了他的背後,我跑了一圈后,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背,可是,他還在發愣,別人叫他,他才知道自己輸了,他無可奈何的走到圈子中間,為大家唱了一首歌。

  “哈哈”,“你犯規了”,“快點”……新的一輪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丟手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