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了中山公園。那裡有許許多多有趣的地方。你們一起來分享我的快樂吧 ! 

  一進大門,我就看見了一座假山,那座假山凹凸不平,在它的四周有許多小假山,這群山一座接着一座。 

  我們順着左邊的那條路往前走,我看見了一群孩子們正在打滑梯、盪鞦韆、做遊戲,我才知道這裡是孩子們玩耍的地方—“遊藝園”。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叫“石滑梯”的地方,我登上了最高的一個亭子,從那裡往下望去真是既驚險又刺激。我忐忑不安地打完一次滑梯之後,我感到不那麼害怕了,於是又接二連三地打了好幾次滑梯,我才依依不捨地向裡面走去。 

  這次我的目標是一個叫“孫中山紀念碑”的地方。“孫中山紀念碑”的外圍是一圈護欄。在紀念碑的背後刻着孫中山演講時所說的話。聽爺爺說,這座紀念碑已經有51年的歷史了。 

  然後,我們來到了一片能讓人把一切煩惱和憂愁都忘記的地方,名字叫“放鬆園”。在那裡有許多爺爺奶奶有的在鍛煉身體、有的在唱戲、有的再跳舞,他們人人的精神飽滿,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並且都顯得特別年輕。所以一看就知道他們很幸福。 

  最後,我們來到了籃球館和 羽毛球館 ,那裡好許多人在練習打羽毛球和籃球,他們手裡的籃球像活了一樣,上下跳躍着。 

  今天的旅程愉快嗎?下次你在給我介紹介紹你所認識的中山公園吧 !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