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趣味繞口令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繞口令遊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趣味繞口令遊戲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二年級 楊佳華 

  繞口令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遊戲,今天快樂作文班就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繞口令比賽。 

  男同學先讓胖乎乎的樂樂上場。樂樂不慌不忙全部都讀對了。女同學有些着急,讓丁若蘭先上。丁若蘭把第一句“牆上吊刀刀倒吊”讀成“牆上吊刀刀掉掉”。但後面的兩句都答對了,真可惜呀! 

  下一輪,男同學選了葉家維來念,葉家維因為緊張,第一句的“牆上吊刀刀倒吊”的“吊刀”讀成“倒刀”,把第二句“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的“化肥”讀成“發(fa)肥”,讀第三句“蘭蘭要南南藍籃子里的南瓜”時,葉家維掉了一個“藍”字。女同學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男同學又搖頭又嘆口。 

  我第二個上場,一上場我緊張極了,把“牆上吊刀刀倒吊”讀成“強上倒刀刀倒吊”,把“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的“化”讀成了“發”。兩輪后女同學和男同學都得了100分,打成平手。 

  最後的比賽氣氛更加緊張了,男同學還是讓樂樂上場,樂樂彷彿開了一陣機關槍,一口氣念了下來,女同學讓蘇詩雨上場,她前兩遍讀對了,最後一遍讀錯了一個字,多麼可惜呀!男同學勝利了,一個個得意得眉飛色舞。我想:我們今後一定會戰勝男生的。(指導教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趣味繞口令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繞口令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