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說繞口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繞口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繞口令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

  二(2)班

  何聲錚 

  今天,我和三個小夥伴來到我家裡說繞口令,他們是:興潤、明子和張顯日。我說的繞口令是:“十四是十四不是四十,四十是四十不是十四”。我說得很快,把前半句說成了“十四是四十不是十四”,大家哄堂大笑。明子信心十足地說了起來,他說的繞口令是“牙刷和刷牙”:“牙刷能刷牙,刷牙用牙刷,牙刷能把牙刷白,牙白就得牙刷刷”。他說得很流利,他得意地笑了起來。大家輪流着說,最好笑的是興潤,他說:“十一不是一百和一千,十九不是一二三四五。”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點評:

  何聲錚小朋友描寫了一次有趣的說繞口令。通過對“我”,明子和興潤的有聲有色描寫,把每個人物描寫得恰到好處,讓我們產生了深刻印象,再現了當時的活動場面。

  文章寫得真實,逼真,富有兒童情趣,很棒!繼續加油!

  指導老師:黃海霞

您正在瀏覽: 說繞口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繞口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