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呼啦圈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啦圈大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走進教室,就看見教室里有許多呼拉圈,感到非常奇怪。哦,我想起來了,原來今天我們要在課堂上玩呼拉圈。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四個大組,接着就帶我們來到了樓下。

  遊戲開始了,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扭動着屁股,轉了起來,頓時,呼拉圈就像風車似地轉啊轉。終於轉到我了,我拿起呼拉圈,使勁一甩,呼啦圈就在我的腰上呼呼地轉起來。可是,才一會兒,呼拉圈就開始搖搖晃晃地不聽話了,我見狀心想:不聽命令,難道想造反嗎?想到這兒,我就用力一跳,想讓呼拉圈回到腰上去,可是它太重了,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它重重地摔在地上。可當我想撿起呼拉圈再展雄風時,時間到了,我只得狼狽地走出賽場。

  在這次比賽中,雖然我以失敗告終,但我依然覺得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呼啦圈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啦圈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