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魚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嘿,你們好,我是一條活潑可愛小錦鯉,我有一雙黑珍似的小眼睛,一條長長的尾巴,一身紅白相間的外衣,金光閃閃,真是好看,不過,你們不要搞錯噢,我可是一個瀟洒的小男生,我的嘴角還掛着兩條長長的鬍鬚呢。 

  我的家是一個一米左右的玻璃缸,裡面有美麗的珊瑚畫,奇形怪壯的貝殼,鬱鬱蔥蔥的水草,還有五顏六色小石子,把我的家裝扮的格外美麗。 

  我本來是兄妹八個在我們的家裡活的生活着,但是在一次病難中,我的五位兄妹不幸的犧牲了,多虧小主人把我和另外兩位兄弟轉移到另外一個小家裡,我們才度過了難關。通過主人的認真清理消毒,才趕走了病害,我們才返回到我們的家,但是我一想起那些死去的兄弟姐妹時,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不想游,不想玩,不想吃,心裡總是悶悶不樂的,瞪着眼睛直發獃。 

  小主人見我心情不好,又買來十條小弟弟和小妹妹,我的心情惑然開朗起來,看着他們在我們的家裡開心的勁,一會兒游這邊,一會兒游哪邊,一會向上游來,一會兒向下游去,連小主人喂的食都搶來搶去,唉,真是一隻小豬不吃糠,一群小豬吃的香呀,我在後面吆呵着,別搶了,別搶了,照這樣下去,可怎麼得了。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