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條小魚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魚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活潑機靈的小魚。以前,我和金金、咪咪、龜龜還有螃螃一起生活在清澈見底的小河裡。小河旁邊一年四季綠樹成陰、鮮花盛開。水底長着一叢叢綠油油的水草和大小不一、五顏六色、奇形怪狀的石頭。清晨,小鳥清脆的叫聲把我們從甜美的夢鄉里喚醒。早晨,我和鍛煉的人們一起扭扭腰。下午,我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嬉戲。晚上,我們一起睡覺、聽故事。我們生活得無優無慮,逍遙自在。

  有一天,我和小夥伴們正在玩游泳比賽,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來臨了,有人往河裡扔了許多包大垃圾。頓時,我們嚇得目瞪口呆,驚慌失措。有的小魚被活活砸死,有的小魚一邊逃還一邊傷心地哭泣,還有的小魚雖然逃走了,但不是丟了尾巴,就是丟了魚鰭。垃圾迅速散開,有瓜子殼、臭鞋子、果皮、啤酒瓶、骨頭……什麼都有,把河水弄得渾濁不堪,還散發著一股惡臭。慢慢地,我的夥伴們都不幸遇難了。最可憐的要數才出生兩個月的麗麗了,她的爸爸媽媽都被砸死了。

  救救我們吧,人類,請不要亂扔垃圾了!

  浙江省海寧市紫微小學二年級:王文倩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魚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