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挖野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野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挖野菜 標籤:挖野菜作文

  挖野菜

  春天來了,外面的田野上綠茸茸的。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小河邊挖野菜。

  我們到了河岸邊,哇!這裡好多的野菜。我拿了一個最小的鏟子,在一些亂蓬蓬的乾草下面把嫩綠的小野菜挖出來,好興奮。一個又一個,我不停地挖,不一會兒,手中的小袋子里已經有不少勞動成果了。抬起頭來,伸伸腰休息片刻。爸爸帶我過了一個小橋,在小河的邊邊上有一棵大大的野菜,特別綠,媽媽說那可能是一棵野草吧,也可能是野菜精。它太大了,相當於普通野菜的兩三倍大呢。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用力拔下它。

  我們挖了好多菜,收穫真不少。今天真有趣,要是每天都這樣多好啊。(指導老師:全月秋)

  簡評:讓孩子在大自然的環境里感受春天的氣息,感受生命的美好,感受親情的溫暖,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這才真正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啊。

您正在瀏覽: 挖野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野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