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夜晚,我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天使飛向了藍天。在藍天上,看見一間小房子,我很奇怪,就進去看看。在房子里我一邊走一邊左右看,突然看見牆上掛着一幅我的相片。我就更奇怪了:“難道這座房子是老天爺給我蓋的?” 

  我半信半疑,走到卧室,裡面有一張很精美的床,“哇!這張床真漂亮啊!床上怎麼也會有我的小圖像呢?”我高興地大叫起來。 

  不管那麼多了,先睡一覺吧…… 

  一覺醒來之後,我伸了個懶腰,覺得全身充滿了能量。我走出了小房子,來到地球上,采了許多蘑菇,又采了許多的花,然後回到了自己的小房子里。先用花做了一包香紙。到了吃飯的時間了,我就用蘑菇做了一鍋湯,開始美美地吃起來,“真香呀!”我不停地咂巴着嘴,竟把我給咂巴醒了,一摸嘴巴還流着口水呢,原來這是一場夢啊!多麼奇怪的夢呀! 

  媽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難道是我太想擁有一間自己的小房子了,才會做了這樣一個奇怪的夢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