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1 萬絲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1 萬絲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森林裡傳言烏龜是跑得最快的動物,兔子聽說后很不服氣,於是兔子找到烏龜惡狠狠地說:“聽說你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要不烏龜大哥咱們比一下?”烏龜不甘示弱地說:“比就比,我才不怕你呢!”

  比賽開始了,兔子甩開胳膊,邁着長腿,輕輕鬆鬆地往前跑,而烏龜伸長脖子弓着腰,拚命地跑着。

  小蜜蜂和小蝴蝶飛過來給小兔子加油,走到半路小兔子看到小烏龜連個人影都不見,就對小蜜蜂和小蝴蝶說:“烏龜還在後面呢,我們先出去玩吧!”小蜜蜂勸它說:“你還是別去了吧!”小兔子不聽勸,一溜煙跑掉了。小兔子玩夠了,回到了比賽現場,找了個樹樁睡覺了。它夢見它得了冠軍。獎勵了它一箱大蘿蔔。這時烏龜超過了兔子。兔子醒來了,它揉揉眼睛,伸伸懶腰。只聽終點一片掌聲,它以為是歡迎小白兔呢,小白兔一看領獎台上是烏龜,這才知道自己犯了多麼丟人的錯誤。

  以後小白兔就離開了森林,人們再也沒有見到它。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1 萬絲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1 萬絲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