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龜和兔子賽跑得了冠軍后,它心裡是樂得屁顛屁顛,逢人就吹噓是怎麼怎麼的就贏了兔子。

  兔子知道后,很不服氣的對烏龜說:“我一次的失誤,不等於就不如你,有本事我們在比一次。”

  烏龜得意地說:“比就比,反正你會半路睡覺。”

  於是,它倆約定在一個星期日的上午,到上次比賽的場地,在重新比賽一次。

  這一天上午,比賽開始,小動物們也都來看熱鬧。尤其是上次錯過了看烏龜怎樣贏兔子的小動物們,更是生怕再錯過這個好機會。

  隨着發令槍聲一響,只見兔子撒開四腿就跑。不一會兒工夫,就把烏龜遠遠的甩在了後面。這次兔子可是認真吸取了上次失敗的教訓,它一路上只是拚命的跑,再也不敢中途睡覺了,而是一鼓作氣的一直跑到終點才停了下來。而烏龜呢,卻還在半道上慢慢的爬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你哪方面做得好,取得了好成績,你都不能夠驕傲,只有永遠謙虛,才能不斷的進步。

  ——2007年6月17日單元測試看圖說話

  上海市青浦區鳳溪小學二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