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多想回到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回到童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我多想回到童年

  無聊中,我翻開了兒時的照片。望着那一張張回蕩着我童年歡聲笑語的照片,在用手掂了掂身邊春沉重的書包,我不禁情緒萬千:童年多快樂啊!看,我正和楚楚玩頂屁股呢,被頂倒了,就撲進媽媽溫暖的懷抱里,沒有一絲失敗感,只覺得幸福,快樂……

  看着這一張張能勾起我美好回憶的照片,我情不自禁“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可不是嘛,那時我還不及媽媽的大腿高,一次照相中,爸爸為了能找全我的怪樣,竟沒有把媽媽的頭照進去。我還為他取了個好聽的名字—無頭大蝦!可是看了很久,我既高興,又失落,心底油然發出一種感慨:“我多想回到童年”

  是啊,我多想回到童年想擁抱童年的陽光,想和小夥伴一起無知的“天方夜譚”,想拉着媽媽的手蹦蹦跳跳地去上幼兒園,想鑽進外婆的懷裡,聽聽那些雖老掉牙卻又親切的童謠,想……太多太多的“想”,成了我強烈的願望。

  啊,童年,我嚮往的童年!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回到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回到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