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巴啦啦小魔仙》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啦啦小魔仙》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今天的電影實在是太好看了!

  主要劇情是:小藍姐姐再下人間,目的是因為有一個哈萊星球的鑰匙被這個星球的使者拿走了。這下哈萊星球就開始偏離軌道,所以,哈萊王后就向魔仙女王求情,讓她一定要找到使者。

  這個鑰匙後來就變成了一個很稀罕的閃閃發光的寶石。後來美琪和美雪奇迹般的遇到了這個寶石,可是美琪總是對它愛不釋手並作出一些不同尋常的事情來。這不,她竟然因為自己的球隊不爭氣,就用了自己的魔法使了壞,美雪勸她也不聽。美琪生氣后就和美雪走散了。隨後美琪被一個寬闊的手掌捂住了嘴,把她綁了起來並審問她寶石從哪裡來的,美琪指了指那片樹林里,那兩個人讓她找出寶石來,美琪糊弄那兩個人,找了個石頭給他們。接着使者出現了,他保護着美琪,假如不是他的出現,美琪的生命就保不住了。哈萊王后卻突然出現奪走了寶石,小藍,美雪陸續出現,小藍便問使者:“你怎麼偷走了鑰匙讓我們受害?”“不是,是因為哈萊王后想拿時空鑰匙跟魔仙女王談判,讓她做魔仙女王。”接着,哈萊星球衝撞魔仙島,小藍姐姐冒險飛上了哈萊星球,把鑰匙放在了原處,接着,一切都恢復了平靜。

  我感覺,小藍這種冒險,追根到底的精神非常難得,值得學習。還有使者,她那種正直,忠心,並且該背叛就背叛、是非分明的精神讓人佩服不已。最後,哈萊王后受到了懲罰,那也是罪有應得啊。

  山東濟南天橋區新苑小學二年級:常懿敏

您正在瀏覽: 《巴啦啦小魔仙》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啦啦小魔仙》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