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四集(上) 

友誼之光——能消滅古娜拉嗎?! 

小藍:小月,你還生我的氣嗎?我們還是好朋友嗎?你恢復記憶了? 

小月:恩恩恩,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我的記憶是彩虹公主給我的 

小藍:原來如此 

<曾經的友誼圖片> 

小藍:你現在可比我厲害了 

小月:呵呵,對了,差點忘了,彩虹公主和女王陛下賜予我和你新的力量——藍月友誼之光,讓我們去打敗古娜拉!好嗎? 

小藍:好是好……我看我們還是帶上美琪美雪吧,她們也練習了愛心力量。 

小月:可她們的愛心力量不能對付被控制的傀儡…… 

小藍:沒關係的。 

小月:好吧。 

------------------------黑暗之堡---------------------- 

美琪:這裡就是黑暗之魂的老家嗎?可是古娜拉為什麼會變成魂魄啊? 

小藍:因為她的肉體被擊碎了,哦,對了,玲瓏呢? 

小月:哎呀,我們把她忘了! 

美雪:回去找嗎? 

(古娜拉帶着玲瓏出現) 

古娜拉:不用了! 

眾人:古娜拉?!玲瓏?! 

古娜拉:玲瓏已經自願學習黑魔法了,我已經讓她直升究級,除非你們能打敗她! 

眾人:什麼?! 

藍月:我們來!巴拉拉能量混彩虹之能—終極能量—凈化能量! 

玲瓏:小藍,你不要太過分了!我先殺了你!古娜拉黑暗之神—烏呼拉呼—黑魔變身!古娜拉黑暗之神—漢索拉—狂風!古娜拉黑暗之神—呼卡拉—黑氣功 !組合—死亡能量! 

(小藍漸漸倒下去……) 

小月:小藍,玲瓏你……我和你拼了!巴拉拉能量—彩虹力量—光之炫舞! 

玲瓏:小月,你可別忘了,我是究級黑魔仙,你充其量也只是終極,比我可少一級,我還不想殺你,看在你原來是黑魔仙的份上 

小月:少廢話! 

玲瓏:竟然你想死,我還不想讓你死,我就先讓你百般痛苦,再用你的血復活古娜拉大人! 

小月:竟然叫她古娜拉大人,你這個卑鄙的傢伙!巴啦啦能量—鳴啦嗚-旋風 ! 

(玲瓏一揮手,阻擋了小月的所有攻擊) 

玲瓏:哎,算了,還是直接了斷你吧!唔格拉呼—黑暗究級能量—封印魔法,老老實實呆在黑暗之瓶里接受煉化吧! 

琪雪:不要傷害小月姐姐!巴拉拉能量—愛心能量—阻止黑能量! 

玲瓏:沒用的,小月是黑暗與光明的共同叛徒,誰都不會原諒她的,再說我只是將她再度封印,能給她留下生命就不錯了。 

美琪:玲瓏姐姐,就一會功夫,你怎麼變了…… 

美雪:變了好多好多…… 

小月:可惡,來,大家一起用友誼之光! 

藍月琪雪:巴拉拉能量混彩虹之能—里呼啦—友誼之光…… 

【玲瓏會被擊敗嗎?請看第四集(下)】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