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白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白鵝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養了一隻大白鵝,它渾身長滿了白色的羽毛,像布滿了一片一片白色的雪花。大白鵝的頭上長了一個紅色的小冠帽,遠遠望去,就像鑲了一塊紅色的寶石,漂亮極了。它的眼睛圓圓的,眼睛周圍還有一層薄薄的黃色絨毛,像塗了一層眼影,十分美麗。大白鵝的嘴巴扁扁的,脖子彎彎的,尾巴像一個小小的扇子。腳掌是橘紅色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跳起來的時候喜歡把翅膀扇動起來,發出“呼呼”的聲響,真好玩!

  大白鵝吃食物的時候,脖子伸的直直的,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吃飽后,它就會邁着悠閑的八字步走開,從容極了。

  大白鵝睡覺的時候,脖子彎彎的,靜靜地趴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睡得十分香甜。

  大白鵝最喜歡玩水了,見到水后,會張開大翅膀飛奔過去,然後迫不及待的“撲通”一聲,跳入水中,盡情的暢遊起來。紅紅的腳掌飛快的划動,身下留下道道水線,游到高興時,還會伸長脖子高歌一曲呢!此情此景,不禁使人想起那首駱賓王詠鵝的詩: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我喜歡大白鵝,因為它很有趣,很可愛!

  遼寧海城東方紅小學二年級:仲恆

您正在瀏覽: 大白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