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白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白鵝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大白鵝嗎?它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羽毛。把水澆上去,全都滑下去了,而且,一點兒也不濕。老師告訴我們:“大白鵝身上有一層油脂,它可以不讓水進去,所以都滑下來了。”大白鵝的頭上有一顆紅紅的斑點,就像嵌着一塊紅寶石。又像戴着一頂紅紅的帽子。它的嘴扁扁的。嘴的上面有兩個小洞,那是它的鼻孔。大白鵝的脖子長長的,細細的。它的腳掌可以划水。

  大白鵝游泳時,會猛地往水扎猛子。它在水裡捕魚嚇,吃貝殼后,大白鵝還要吃一些東西,這時它就向主人走去,圍着主人轉。好像在說:“主人,給我吃點東西吧?”主人就會給一些穀子給它吃。大白鵝就會吃得津津有味。大白鵝看起來一付蠢樣,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讓我覺得它又蠢又可愛。大白鵝還經常引吭高歌呢!這時我就會想起一首古詩,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淥水,紅掌波清波。

  我覺得大白鵝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大白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