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們劉老師開展了護蛋行動的活動,這個活動同學們可喜歡了。

  我一聽到這個活動,放學我回到家裡就立即拿了一個雞蛋放進我的書包里。第二天,我把我的雞蛋帶去和我一起去上學,一路上,我小心翼翼,不一會兒就到了學校,我走進教室里自言自語地說:“哈哈,我的雞蛋還沒破,看來我保護的還不錯。”我剛想完,忘記了雞蛋,從書包里拿書時,忽然一聲“啪”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朵里,我往下一看,原來是我的雞蛋掉到地上的聲音。真糟糕,我想:看來我當雞蛋的“代理爸爸”還不行,唉,先還是打掃一下吧,我連忙拿起拖把,把剛掉下來的雞蛋的地方拖乾淨,我邊拖邊想:看來當雞蛋的“代理爸爸”可真不容易,要是我真的是雞蛋的爸爸一定不會讓雞蛋打破。

  又過了一天,我想我還是把雞蛋放在家裡養吧,像我這樣不小心,做雞蛋的“代理爸爸”可不稱職。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