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爬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爬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景寧縣第二實驗小學二(2)班 王 喆

  今天,風和日麗,媽媽帶我去爬石印山。這是我第一次爬山,我興奮極了。

  我們買了兩瓶礦泉水和一些零食,走到石印山腳,我抬頭向上望去,這座山高得望不到頂,山上有許多翠綠的樹木和幾個漂亮的亭子,石階很陡。

  我和媽媽並排走在石階上。一會兒,我們就爬到了半山腰,這時我們累得氣喘吁吁了,休息了一會兒,我有點不想爬了。媽媽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只有爬到山頂才能看到更美的風景。”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繼續往上爬。過了很久,我們爬得汗流浹背,終於到了山頂。鳥兒在枝頭唱歌,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陣風輕輕吹過,樹葉“嘩嘩”作響,好像在為我鼓掌。我站在山頂,看到美麗的景寧城,感到心曠神怡,剛才的疲勞一下子就跑到九霄雲外去了。

  第一次爬山鍛煉了我的意志,增長了我的見識,使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指導老師:柳玉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爬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