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爬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爬山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 

  晴 

  第一次爬山 

  一年級暑假,爸爸和媽媽帶我去爬山。我家離驛山不遠,所以我們一家三口是騎摩托車去的。我們早上7:00點準時出發,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累了,就在路邊歇一會,渴了,喝點自帶的礦泉水。由於走走歇歇,到達地點的時候,已是下午1:00鍾。 

  因為我是第一次爬山,所以到了那兒,我們也沒歇就上山了。一開始,我興緻很高,一口氣爬到半山腰。在山上向下看,房屋像火柴盒,移動的車輛像螞蟻,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現象,我高興極了,又蹦又跳,讓爸爸給我拍了好多照片。等爬完山下來,天已快黑了。 

  這次爬山給我的印象太深了,等我有機會了,我還要去爬更高的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爬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