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和沒有尾巴的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和沒有尾巴的狐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大灰狼,所有的小動物們都怕它,大家都離大灰狼遠遠的,只有狐狸和大灰狼兩個狼狽為奸。 

  有一次,大灰狼好幾天都沒找到食物吃,肚子餓的實在不行了,它對狐狸說:“快去給我找吃的!找不到吃的,別怪我把你當美餐!”狐狸說:“剛才我在前面的草地上,看見一隻小白兔,我去把小白兔引來。”大灰狼同意了。狐狸故意跑到小白兔跟前說:“小白兔,大灰狼餓死了,我們一塊去看看?”小白兔心想:狐狸和大灰狼是狐朋狗友一定有問題。於是小白兔假裝高興地說:“真的嗎?太好了,我和你一起去看看。” 於是,狐狸很快跑到大灰狼那裡,要大灰狼裝死,等着小白兔的到來。小白兔故意慢慢地向大灰狼那裡走去。狐狸看見小白兔過了很長時間才向大灰狼這裡走過來,就問:“你怎麼到現在才來呀?” 小白兔故意大聲的說:“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大象爺爺、山羊大伯、小貓阿姨、還有小狗哥哥。所以,才來晚了。它們馬上就到。”大灰狼聽見了,從地上跳起來,惡狠狠地一口咬住狐狸的尾巴,把狐狸拖走了。 

  過了一段時間,森林裡出現了一隻沒有尾巴的狐狸。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和沒有尾巴的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和沒有尾巴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