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貪婪的手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的手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玩具王國舉行了一個盛大而隆重的歌舞晚會。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舞會就開始了。有的唱歌,有的跳舞,大家盡情地唱啊,跳啊,快活極了。狂歡中,一隻無尾鼠不小心把胖國王撞倒了。無尾鼠趕緊去扶國王,可是國王太重了,無尾鼠怎麼也扶不動。於是,國王就懸賞叫人把他扶起來。大家聽到消息以後,都想得到國王的懸賞。大拇指兩眼放光,說:“我要五十兩銀子。”食指流着口水,說:“我要金銀珠寶。”無名指喃喃地自言自語:“他會把王位讓給我嗎?”

  胖國王聽了這些貪婪的要求,十分生氣。

  正在為難之際,小拇指勇敢地站出來說:“你們太貪心了,做人怎麼可以這樣呢?還是先把國王扶起來再說吧!我們都生活在一起,應該互相幫助才對呀。”大家聽了小拇指的話,深受感動,十分羞愧,就一起動手把國王扶了起來。樂手們趕緊奏起歡快的樂曲,大家又開始狂歡起來,彷彿剛才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貪婪的手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的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