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體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體驗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體驗

泉州市德化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2班  葉德衍

我升上五年級了,終於可以上電腦課了,我們班的同學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們懷着好奇之心,議論紛紛:學校的電腦可以上網嗎?能玩會兒對戰遊戲嗎?老師會教些什麼內容呢?

第一節電腦課,同學們呼啦一下子跑到了電腦教室。老師為我們安排好座位后,嚴肅的跟我們講了“三大紀律,八項注意”。同學們對電腦課的興頭減了大半。終於等到老師講課了,老師冒出的第一句話是:“現在,我們先來學怎樣開機。”天啊,這不是小兒科嗎?我的小表弟才5歲,他都能自如的開機,找到自己喜歡的遊戲網站昏天黑地的玩遊戲了。現在的我呀,都能遨遊網海了!我想通過上電腦課,讓自己成為電腦“高手”。我抬起頭失望的看看其他同學,啊?竟然有一大半的同學帶着渴望的眼睛盯着電腦,就像小時候我第一次看見電腦一樣。想起來了,原來他們還從不沒接觸過電腦呢。

記得家裡第一次買來電腦,小小的我就感到十分興奮,圍着電腦一直看,眼珠子瞪得比銅鈴鐺還大,心裡裝滿了一蘿筐的問題:這個鐵方盒是什麼玩意?鐵方盒上為什麼還嵌塊黑乎乎的玻璃?鐵盒子旁為什麼有隻小白老鼠?難道是鐵盒子中放着香噴噴的烤鴨、金黃金黃的雞蛋餅、一隻肥嘟嘟紅通通的烤乳豬……把小老鼠給引來了?下面那一匹木馬是來幹嘛呀?不知道騎騎看會怎樣?還有那一盤子排得很整齊的鐵豆腐,也不知道端來幹什麼?

爸爸見我這副樣子,便按下幾個按紐,只聽到幾聲音樂,黑玻璃忽的一下就出現了好多圖案,我的好奇心又增添了不少。趁着爸爸去客廳的空兒,我便去玩玩電腦。我使勁鼓擊“鐵豆腐”,把“小老鼠”用力拖着按着。玻璃上出現了好多正方形,我興奮極了,不亞於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正方形密密麻麻地布滿了玻璃,爸爸媽媽一看就傻眼,趕緊把我拉開,不然不知道還會鬧出多大的亂子。走開時,我還得意揚揚地問媽媽:“我厲不厲害?”媽媽說:“小葉真厲害,能畫出正方形了。如果你能好好聽着,爸爸媽媽就教你比畫正方形更好玩的。”

我乖乖的靠在爸爸身邊,爸爸把我拉到電腦前,告訴我,裝着玻璃的是顯示器,帶條“尾巴”的是鼠標,像一匹木馬的叫主機,像一塊塊鐵豆腐的叫鍵盤。爸爸讓我握住鼠標,叫我食指管左邊,中指管右邊,然後,握住我的手,用食指輕輕的點擊電腦上的圖標。啊!電腦屏幕上出現了花花綠綠的圖案,還有會動的、會叫的小動物。我興奮的又蹦又跳,按住鼠標這兒點一下,那兒點一下,電腦隨着我的點擊不斷的跳出不同的畫面。我興奮的叫着:“電腦是最好玩的玩具,我要天天玩電腦。”

現在,我已經學會了打字,能上網查資料、聊天、玩遊戲、養Q寵。但總沒第一次接觸電腦那麼興奮。第一次的體驗,印象總是最深刻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體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