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朋友的一封信 

  桂林市龍隱小學 二(1)班 蔣奕琛 

欣琳: 

  嗨!分別已經一年了,可是,每次一看到咱們的合影照片,我都非常想你。你現在還好嗎?學習緊張嗎? 

  我們班跳舞得了一等獎。剛開始我很緊張,可是,看到同學們都那麼有信心,我也自信起來。 

  最近,我的成績有些下降了。每次數學考試都考91、92分。媽媽總是說:“你這次考得太差了!”可老師又說:“努力吧,一定會成功的。”我相信老師的話,好好學習。哈,這次我考了100分!媽媽總算誇獎我了:“你終於考了100分了!” 

  學校早上的早操改成冬季長跑了。體育老師張老師總喊:“一二一、一二一。”跑着跑着,我覺得有一點累,有一點出汗。可我堅持着,不知不覺就跑完了全程。真累呀!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它有雪白雪白的毛,我真喜歡它的毛,軟軟的,真可愛! 

還有,我種了一棵桃子樹。樹上結滿了又紅又大的桃子。我摘下一個桃子品嘗,我用小刀把它切開,剛咬了一口,香甜的果肉就沁入了我的嘴巴!我連吃了好幾個桃子呢,真好吃呀! 

  那就講到這裡吧。希望聽到你的消息喲! 

祝你 

  天天快樂,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蔣奕琛 

  2011年12月11日 

  (桂林市鷹騰作文培訓學校供稿)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