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活動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在活動課上讓我們吹氣球。

   老師一說開始,我們立刻拿起氣球開始吹,吹的可熱鬧了。我從中拿起一個紅色的氣球一吹,哎呀,氣球爆了,砰的一聲,都把大家嚇壞了。我不灰心,重新拿出一個粉色的氣球,心想“可不能再吹爆了,一定要吹的大大的。”我又吹了起來,這一回成功,吹了一個大大的氣球,我很得意。一看大家有的都吹了三個了,我要抓緊。又拿來一個氣球,一吹,這回怎麼這麼憋氣,這時候有人把五個氣球全吹起來了,我心裡很緊張,也在心裡給自己鼓勁,可是氣球還是爆了,可能是吹的太大了。同學們都開始嘲笑我說:“你怎麼老是吹爆?”這時也有一個人把氣球吹爆了,我沒有嘲笑她,她就問我:“你怎麼不嘲笑我?”我說:“因為我知道嘲笑別人是不對的。”只聽老師說:“停。”我還沉浸在吹氣球的樂趣當中呢。

  老師說:“你們把氣球拋到天空中。”氣球好象是一群在空中飛舞的小鳥。多麼好看,多麼美麗!

   這次吹氣球讓我們玩的十分開心,同時我也知道了做什麼事要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